暴烈甜心小鳄鱼毛毛

南清平·第十三回



所有的别家粉丝,都自动避开了石蓉蓉家的。石蓉蓉变成了粉圈不能提的“那个谁”,连打首字母缩写srr,都变成了r²。(蓉蓉rr,就是r²。)

陈一晨粉丝撕不过对家,但是面子上又过不去,只好去撕工作室和经纪人。经纪人和工作室的微博下面几万条都是在骂“废物”,还给经纪人P了遗照。经纪人顶不住压力,发了辞职信,这件事在陈一晨粉丝那里,才算出了一口气。

陈一晨经纪人道歉辞职的事刚一出来,石蓉蓉微笑.gif再次火了。

石蓉蓉微笑摇头的表情,此时被读出来了更多的意味,带着胜利的从容淡定。

“我石蓉蓉觉得你不行.jpg”迅速被“我石蓉蓉觉得你真的不行.jpg”所取代。

这两次表情包制霸,成功打开了石蓉蓉的国民度,彻底红出圈。粉丝们都在掏手绢儿擦泪:“呜呜呜我们蓉崽崽终于出息了。”

被粉丝们刚猛果决作风给震惊到的品牌,迅速意识到了,这他妈的是个金矿!各种合约合作开始转头,过来找洽谈。

石蓉蓉自此坐稳了第一流量小花的宝座,石蓉蓉粉丝自封为“飞天小女警”,tittle喊得响亮。

飞天小女警在做10月份工作总结时,在总结大会上着重提到了“还鸡”一役,明确指出了:

“这是胜利的战役。这是正义的战役。我们的蓉蓉,是不可战胜的蓉蓉。我们的飞天小女警,是不可战胜的飞天小女警。我们是全世界最棒的粉丝,能给蓉蓉全世界最有力的保护!”


话说回来,范樾华粉丝在蹭#李玩涉嫌性侵#热度的时候,顺带手diss了石蓉蓉,称其为“肉蓉”、“蹭我家热度”。

飞天小女警这次发火,就连带着清华cp一块撕了。


南清平在和编剧讨论剧本的时候,接到程杉敏的电话:“你在干嘛?”

南清平说:“在工作。”

程杉敏问:“导演,你从来不上网吗?”

“怎么了?”

“石蓉蓉粉丝,在骂范樾华的时候,把你拖下水了。这次动真格的了。”

南清平笑起来:“骂就骂啊。我能管得了那些人的嘴吗?”

程杉敏叹口气,揉揉太阳穴:“你不明白。你在事业上升期,你现在需要好名声。你的粉丝并不能打。没有人能打得过石蓉蓉家的粉丝。她家把黑的能说成白的。”程杉敏停了一下:“石蓉蓉背后的黎姐,是个狠角色。她非常护犊。”

南清平笑起来:“我并没有掐她的小牛犊。”

程杉敏把重点指出来:“这是你认为——你认为你没有招惹到她的心肝宝贝——但是人家不会这样想。你根本不能控制别人怎么想。”

“你想怎么解决?需要我怎么配合?”

“后天晚上李总和赵总攒局,我们的两个投资人也去。我昨天跟你说了,到时候我们一起过去。”

“嗯,我知道。”

“石蓉蓉和她老板,后天晚上也去。”

“在一起吃个饭吗?”

程杉敏很认真地说:“我们不想和黎姐为敌。她如果想帮你,她能发挥很大作用。她如果想给你使绊子,你很难翻身。”

南清平听明白这个饭局的作用了:“她要把石蓉蓉塞我戏里?局是她攒的?”

“对。”

南清平皱着眉头:“我以为石蓉蓉这种流量小花,会继续拍青春偶像剧这种。这种剧周期快,吸粉强,她才出道不到半年——这么急着转型吗?先固定路线才好固粉啊。”

程杉敏听这话,心底有个念头一闪而过。但是那个念头闪得太快了,她没能捕捉到。她没去费心想那个念头,只是说:“你是在国际上拿奖的啊。你是拍电影的。虽然说不是商业片,但是对她有加成就够了。石蓉蓉工作室现在吹的是小花中演技清流。什么出演技?什么好拿奖?文艺片啊。”

南清平笑起来:“演技这种东西,不是吹出来的。”

程杉敏嗤笑一声:“你放心。粉丝不会当真的。演技在她们看来,就是吹出来的。别太当回事。给石蓉蓉安排个配角,我们能拿投资拿制作,后面宣发也容易。她自带流量,能给你导流。从这个角度看,我们是借了她的热度。说不定后面她还能扛票房呢。”

“我要先见见她。”

“这事,我不给你施压。你如果真的不愿意,那就算了。毕竟我是跟你的,又不是跟石蓉蓉。但是你后面不愿意,也不要当面回绝,我去和黎姐说。我们想在这个圈子内混,总绕不开黎姐。”

南清平心下感激:“谢谢。”

程杉敏笑起来:“你们读书人说话真是客气。我是靠你赚钱的。你好,我才能好。你谢我什么?”


评论

热度(5)